🍆

生活几茎头发几茎愁

[博君一肖](异能向)未有寒时 11

两人吃好早餐,收拾收拾,拖着行李箱打了个车去学校报道。

在车上肖战回味着刚刚看过重播的新闻,自己帅气的样子,他觉得他至少可以吹上好几天。

学校给他们安排了班级和宿舍,也很快为王一博重印异能印的申请做了回复,说是第二天拿着学校开的证明去异能院就可以了。

“待会儿放好行李我们去找出租屋吧。”两人走在去宿舍的路上,肖战用身子撞了撞王一博的胳膊说道。

王一博看了他一眼,他又立刻解释道:“我…我也不是非要和你住啊,就是…就是住习惯了,换个人懒得花时间熟悉。”

“好。”王一博收回目光,停在了一块路标面前,确定方向之后肖战也继续跟着。

得到了肯定回答之后,肖战笑着又说:“那在没找到之前就先住宿舍吧。我刚看了我们宿舍离得也不远,就两层楼,见面的话也还算方便。”

说完,肖战突然觉得自己这话说得像是即将分别的小情侣,他懊恼地甩了甩头,心想:搞得好像他很想见王一博一样。

王一博鬼使神差的勾起了嘴角,又马上恢复平常的表情,道:“明天早上我有课,下午我要去异能院。”

“那明天下午我陪你去,毕竟也是因为我的原因,让你自己去我可良心不安。”

“我自愿的。”

“反正我要去,而且还能印完就去医院嘛,你这个异能它…”肖战顿了一会儿,没接着说下去,“总之赶紧把你的异能拿走。”

原本肖战很开心暂时拥有两个异能的,但是他今早去买早餐的时候想试试,不会用加之一个没控制好,他感觉全世界的声音都在他耳边炸开了,他差点觉得自己会当场就聋了。

王一博心中能猜出个大概,含着笑睨了他一眼。

肖战突然觉得毛骨悚然,赶紧道:“那啥,明天都没时间了,干脆今天下午先去看看吧,待会儿你收拾好了下来找我啊。”

“可以。”

说完,两人已经来到宿舍楼下了,外观简单,楼层比较高,他俩一个十三楼一个十五楼,偏偏学校为了鼓励同学们的运动,全校都没有电梯这种东西。

肖战歪过头对王一博道:“这就是我不喜欢住宿舍的原因之一。”

王一博赞同的点了点头,语气却依旧如往常平淡,道:“我也是。”

“没关系,看我的!”

说着,肖战伸出两个食指,指着两个几十斤的行李箱,向上一抬,两个行李箱底下聚起一股空气,将之浮了起来。

王一博欣赏地为他鼓了鼓掌。

肖战得意地扬起了眉梢,走到了他前面,空气也抬着行李箱跟在他身后飘。

才到八楼,肖战已渐渐体力不支,走到王一博后面去了,他见王一博云淡风轻的,还挺直着腰板,一边伸手去拽他的衣尾,一边说着:“救救我。”

王一博被他拽下了两级台阶,转头把他的手拿开,道:“别抓衣服,我才熨。”

肖战正准备哼哼,却见眼前出现了一只手,他笑着赶紧将手搭了上去,那只手也反握住了他。

肖战从小最怕爬楼梯,即使他体育体力都不错,可只要碰上爬楼梯,没爬几层他就会虚脱。

现在借着王一博的力爬得也没那么累了,他还能喘着气抱怨道:“呀,王一博,凭什么你的手比我的大那么多,明明我们差不多高来着。”

他知道王一博才懒得回复他这个无聊的问题。

到了十三楼,肖战将自己的行李箱放了下来,再把王一博的指到他身后跟着,道:“你收拾好了就下来啊。”

王一博应了一声,转身继续上楼,他的行李箱也跟在身后。

刚爬了一层,就听见肖战在楼梯间里喊:“王一博!我住哪来着?!”

王一博今天第二次笑了,虽然幅度并不大。

“501。”

“欧!”

肖战停在501门前,敲了敲门,听到里面说“请进”,才推开了门走进去。

他们宿舍是四人间,而现在房间里只有一个人,那人本在书桌前认真的写着什么。

他抬头看见门口站着的人是一张陌生的脸孔,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,慌慌张张站起身走到门口迎接。

“你好,我叫温柠。”

肖战见温宁有些拘束,声音小小的,便回了一个大大的笑,道:“你好,我是肖战,小羊肖恩的肖,战无不胜的战。”

温柠也朝他回了一个微笑,伸手接过了肖战手里的行李箱,给他推到了一张空床旁。

“这是你的床位,”温柠又伸手指了指他刚刚坐的书桌旁的那张书桌,“这是你的书桌。”

“啊,谢谢你!”肖战笑着,手自然的圈上了温柠的脖子,“以后互相关照。”

温柠似乎是从来没跟谁有过这样亲密的肢体接触,脸刷的红了,却没有反抗,勉强还能微微笑着回应:“多多关照。”

恰巧这时门开了,两个人说笑打闹着冲进寝室,一看见温柠被个陌生人搂着笑,两人突然停止了动作,皆是目瞪口呆。

肖战不是很能理解这两位兄弟的反应,只得将手僵硬的从温柠脖子上挪下来,冲他俩笑道:“你们好,我叫肖战,是新来的,但过几天我和我一直合租的朋友找到房之后,还是得搬出去,这几天就请各位多多关照了。”

那两人反应过来,觉得这个新室友挺随和不做作的,有事说事,而且长得好看,还不错,况且很少和陌生人接触的温柠居然肯让他搂着。

其中一个穿着金色外套,一看就家境就很好的男生抢先说:“你好,我叫金子宣。”

另一个穿着骚紫色衣服的男生捶了金子宣一拳,似乎是惩罚他比自己先说,才道:“我叫江呈,是室长,学校分配的生活用品有什么问题跟我反应就行。”

肖战笑着应道:“好!”

金子宣走到肖战旁边拍了拍他的胳膊,道:“大家都一个寝室的,不管住几天,以后也都是兄弟了!”

温柠温声却真诚的接道:“嗯嗯,子宣说得对,都是兄弟。”

江呈也上来给了他们一人一拳头,道:“没错!咱们三剑客从现在起就升级成四大天王了!”

他一讲完,四个人都笑了起来,合不拢嘴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