🍆

生活几茎头发几茎愁

[博君一肖](异能向)未有寒时 16

一顿饭肖战在别人投来的种种目光中,全身不自在的终于吃完了,再看眼前云淡风轻的王一博,正一丝不苟的擦着嘴。

肖战也擦了擦嘴,道:“你等我一下,我去上个厕所。”

“好。”

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后,肖战便站起身来朝厕所标志指示的方向去了。

在途中他注意到刚刚视线所不及的地方也有一对男生坐在两人座上,只不过那两人正在浓情蜜意地给对方擦着嘴。

肖战不可避免地想到了王一博,他突然感到一阵不好意思,悻悻别开了目光。

一个画着浓妆的女生跑到他跟前,挡住了他去释放自我的路,女生眼神亮晶晶的看着他,摘下了她食指上的戒指,拿到了肖战眼前,道:“加个好友?”

那戒指应该是她用来装智芯的,只用和肖战的装智芯的项链碰一下就能加上好友。

肖战被搭讪过多次,这对他来说简直是小场面,他礼貌地向她微笑,道:“不好意思,我对象会吃醋的。”

肖战连女孩的脸都没大看清楚,就用他平常的说辞来推脱了,他现在就一心想赶紧去上厕所。

女孩没说话,肖战正准备说“再见”,她却伸手指了他过来时走的路。

他顺着看了过去,一眼就对上了王一博的目光,女孩指的就是王一博,而王一博正看着他们。

女孩手仍不放下,问道:“是他?”

肖战愣了一下,心脏突然狂跳,但他很快便恢复了笑脸,隔着衣服用手腕挡开了女孩的手,他不想让王一博被这么莫名其妙无礼地指着。

“这超越了您的管理范围了吧。”

说完肖战便绕过了她,朝前走了。

但还是清楚地听见女孩骂了一句“恶心”。

肖战没把这两个字放心上,他本身就是个豁达的人,而且这也不是那个女生能够随意评判的事情。

终于得以释放,肖战拉上裤链,洗手时抬头看见镜子里,王一博一脸淡然地站在他身后。

肖战挤了洗手液,双手互相揉搓着,他就这样看着王一博,问道:“吓死我了,你也尿急啊?”
“没有,来找你。”

肖战开了水冲泡泡,笑道:“你在那里等着我就好了呀,我又不会跑了。”
王一博垂下头摸了摸鼻子,没说话。

肖战觉得这个动作自己异常的熟悉,刚才吃饭的时候他不就是这个动作做了十来遍吗。

其实王一博一直目送着肖战的背影,看到那个女生出现时,忍不住还是催动了异能,将他和女生的对话尽收耳底。

他确实是怕肖战接受不了,无法面对他,就这样跑了,才赶来厕所跟人的。

肖战关掉了水龙头,刚转过身来想去扯在王一博身后的纸擦手,王一博便将纸递了过来。

肖战向他投去了赞赏的目光,道:“哇唔,谢谢王老师。”

“不用谢。”

“王老师这样真让我怀疑您是不是爱上我了。”这句话肖战没有经过思考,脱口便出。

但当他看见王一博将手插回裤兜的动作顿了顿时,他就后悔说出口了。

两个人谁也没说话,就这样看着对方。

接近十秒,肖战率先打破尴尬,哈哈干笑了两声,慌乱地越过王一博去丢擦手纸,口不择言说道:“哪个哥们儿的怒放,太臭了。”

王一博扫视了一圈,可整个厕所里门都是开着的,甚至连小便池前都没人站着,刚刚还“门庭若市”的厕所,如今除了他们,没人在了。

“肖战。”
王一博转过身面对着他的背影,声音中不自觉透出一股子委屈。

肖战心里乱得很,拔腿就夺门冲了出去。

门自动合上,他连肖战的背影都看不见,第一次他蕴藏不住眼底的情绪,渐渐红了眼眶。

肖战肯定觉得他很奇怪吧,甚至,很恶心。

待肖战再推门进来时,看到王一博眼神涣散地靠在墙上,点起了一支不知从哪里来的烟,除了上次脆弱的王一博,这样的王一博他也是第一次见。

刚刚跑出去后,大厅里没有人,肖战反应过来,大家应该都是去室外场地互相切磋交流了,这是他来联谊会最想参加的部分。

可是,王一博还没有出来,他就是没法走出大厅,他很清楚这不是因为愧疚,脑中又反复回响起刚刚那声“肖战”,他混乱了,他没喜欢过谁,这到底是不是喜欢,他不知道。

他趁着王一博还没反应过来,夺掉了他唇边的烟,吸完了最后一口,扔进了灭烟盒,不由分说地拽住王一博的手腕,走进了一个厕所隔间。

关门。上锁。

王一博对他这一系列的动作都很费解,就由着他,看着他。

“王一博,我可以抱你一下吗?”肖战直勾勾的对上了他的视线。

王一博缓缓点了点头,张开了双手。

下一秒,肖战带着一股柑橘的果香味投入了他的怀抱。

是蔚蓝,他记得之前肖战问过他,他用的香水叫什么。王一博合上了双手,环住了他。

这是他们第二次拥抱。

突然传来了一群人谈笑着开门的声音,感受到怀里的人不安的想要挣脱,他催动异能将外界的声音隔绝了。

再一次安静,他们听不见外面的喧闹,外面也听不到他们,只有心跳声,却不知道是谁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